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美國飛機撞樓事件肇事飛行員遺書曝光

2010-02-20 中國日報網消息:
2月18日,美國人史達克在駕駛飛機撞擊奧斯汀國稅局大樓前在網上發帖,內容摘譯如下:

如果你讀到這篇文章,你無疑會問:“為什麼會這樣?”這事情很複雜,由來已久。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寫……我們從兒時起就被教育沒有法律就沒有社會,只能是無政府狀態。悲哀的是,我們在這個國家從小時候就被洗腦,相信政府為大家維護正義,作為我們貢獻和服務的回報。我們被進一步洗腦,相信這個地方有自由,我們應當准備為國父們提出的崇高原則奉獻生命。記得嗎,其中之一就是“沒有代表就不納稅”。我成年後的歲月就是忘記這一廢話。而今,誰真的支持這一原則就會立即被稱為“瘋子”、“叛國者”甚至更糟。在我的一生中,我可以非常確定地說,從未有一個政客在與我這樣的人有關的問題上投上一票。沒有,他們根本不關心我或者我要說的任何事情。

為什麼一小撮暴徒和掠奪者能夠犯下無法想像的暴行?為什麼當他們(大公司高管)將為貪婪和愚蠢而付出代價時,聯邦政府迅速全力援救?而與此同時,被我們稱之為美國醫療體系的荒唐事,包括醫藥和保險公司,每年謀殺數萬百姓。在這個國家的領導人看來,這遠沒有救濟那些卑鄙無恥的富翁重要。那些政治“代表們”(說他們是盜賊、騙子、自我服務的卑鄙家伙更為恰當)無所事事,年複一年地討論“可怕的醫療問題”。顯然,只要死去的人們不阻擋他們的大公司的利潤滾滾而來,他們就看不到危機。……

我從上世紀80年代初開始陷入真正的美國惡夢……一些朋友向我引見了一些研究稅法,特別是研究免稅的人。正是這些美妙的免稅讓那些諸如腐敗的教會那麼難以置信的富裕。我們小心翼翼的研究法律(在這些高薪、資深律師的幫助下),然後開始做那些“大亨們”正在做的事(除了我們不向政府隱瞞我們的巨大利潤之外)。我們遵守所有的規則,嚴格按照法律行事。……正是這樣,我明白每條法律都有兩種解釋,對超富階層一種解釋,對我們這些人另一種解釋。作怪的正是那些制定和執行法律的人。……

我平生第一次認識到我生活在一個意識形態建立在徹頭徹尾的謊言基礎上的國家。我還認識到不僅是我曾經那麼天真,美國公眾也是那麼難以置信的愚蠢。他們沉醉于關于他們“自由”的廢話,他們無視眼前發生的一切,繼續沉迷于此。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432590/1.html

作為一個局外人, 很難想像這個人對美國政府又幾多怨恨, 但他清楚地告訴美國人民, 美國正處於內戰的邊沿, 才會發生這種瘋狂的事情. 自從一個黑人當選總統後, 美國內部的分岐漸漸顯露, 反映階級、種族、宗教問題根本仍然存在, 世界一體化只能用另一種方法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