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我不是錫安教會負責人啊!

近幾個月來教會的討論區人流異常稀疏,只是偶然有策略家或版主發放通告, 才有些人出來回應。反之卻有各式各樣的問題湧來EPETER BLOG,難道大家以為我是錫安教會的負責人?或是梁日華牧師的代言人?

有些問題是很乖巧的,例如「錫安教會早期在錄音帶盒上印制的信仰根基是否已過期了?」,也有些問題是很簡單的例如「牧師有沒有用恩賜運作收到我們快會死了?」

當然這一堆問題沒有在教會的討論區上出現,而轉來這小小的部落格,我不會感到意外,若有人在討論區發問相信也沒有人敢回應。即使策略家也不會問牧師「大災難發生的時間、地點、情形是怎樣的」這等空泛的問題,因為其實問問題目的是用來作引子,讓作答者可以更詳細地作解釋。

那麼說,大家便明白問題不是在錫安教會這群信徒,因為沒有一個信徒是負責回應,包括我在內。所以煩請各位別要我回答這些問題,如有疑問便應向教會的負責人查詢。

另一個近日常有人問我的便是「你9月尾會去那裡旅行(避難)呀?」,因為教會將會總動員於9月25日去西安一星期,但這一點我在策略上有所保留,為何要告訴敵人自己藏身地點來讓他們攻擊呢?若我是敵基督政權要一次過消滅對手,機會有多大?按我估計也是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