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決志信主祈禱

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 而你又願意去成為一位基督徒,
只要你作以下的禱告, 你就可以正式成為一位基督徒.
這個禱告, 就好像你向神寫一封信, 告訴給神知道,
你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個人救主.

"親愛的主耶穌, 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
我願意接受你的寶血, 洗清我一切的罪,
我願意接受你主耶穌成為我個人救主!
主耶穌, 現在就進入我心內, 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的基督徒, 教導我怎樣去服侍你.
我現在已經是一位基督徒, 我現在已經可以上天堂!
神呀, 我謝謝你!

我這樣的禱告, 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 阿門."

當你作完這個禱告, 你已經是一位基督徒, 你現在要做的是找一間好的教會, 不斷讓你學習神的話, 去學習事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